台達電子

台達電子

www.deltaww.com

台達集團創立於1971年,為電源管理與散熱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,並在多項產品領域居世界級重要地位。面對日益嚴重的氣候變遷議題,台達秉持「環保 節能 愛地球」的經營使命,運用電源設計與管理的基礎,整合全球資源與創新研發,深耕三大業務範疇,包含「電源及零組件」、「能源管理」與「智能綠生活」,同時,台達積極發展品牌,持續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節能整體解決方案。

台達集團營運據點遍佈全球,在台灣、中國大陸、美國、泰國、日本、墨西哥、印度、巴西以及歐洲等地設有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。台達為實踐對於環境保護的承諾,自2004年起,全球新建辦公大樓、生產基地均依綠建築工法設計建造。

近年來,台達陸續榮獲多項國際榮耀與肯定。2011年台達入選為道瓊永續指數(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)之世界指數及亞太指數。2012年世界知名永續評比機構SAM (Sustainable Asset Management)將台達評鑑為全球電子設備產業「最佳永續經營企業金級」最高級與「最佳卓越進步企業」。